2009-09-18

媽咪有感而發


2009-09-17
很巧今天一早亭姨姨、亭舅舅還有亭媽咪都會出現在桃園機場,
亭舅舅是因為要到墨爾本大學參加研討會,
亭姨姨是"愛哭愛跟路"的帶著行李跟著去,
亭媽咪則是又要去選工了,
雖然上個星期就把小亭子送回高雄,
可是想到不能跟小亭子站在同一塊土地上,
媽咪竟然感傷了起來!!
(明知道這樣自己很誇張,以前亭爸比出差一個月,媽咪也沒有這麼感傷)。
踏上菲律賓的土地,坐在車裡看著接上玩耍的小朋友,
又想著我心愛的亭,想他在阿嬤家事否會想念我!
會不會因為想念媽咪而不喝ㄋㄟㄋㄟ,
(當然事後證明他在高雄開心的ㄋㄧㄝ~~)
我真是依賴女兒的媽咪啊!
這時突然想到~~要是亭長大只愛她的男友不愛我了,
我應該會很傷心吧!
亭~~要愛媽媽喔!也分一點愛給爸比!!

0 意見 on "媽咪有感而發"

 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