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8
閒閒沒事隨手拍拍!
天氣熱到只想躲在房子裡,沒事就拿著相機捕捉我家小姑娘!
剛好小亭子發現了自己的帽子,
愛漂亮的小亭子就自己戴起了帽子擺起姿勢了~~
~~*讓我又累又幸福的寶貝妞~*
首先要看的是我們的客廳,因為要省錢的關係,所以我們沒有請設計師,一切只好都從Google大師來,客廳我們將牆壁粉刷程萊姆綠,因為顏色為暖色系的關係,所以讓小小的客廳比較明亮又活潑,配上花不嚨咚窗簾(那個窗簾我還覺得自己選的真不錯,不過卻被亭外婆嫌到不行),感覺溫馨多了!
客廳櫃體的部分我們採用系統櫃,不過當初也傻傻的不懂,是很漂亮沒有錯啦!可是卻沒有達到我想省錢的目標!!
接下來是餐桌的部分,因為家裡有頑皮的小孩,家具大都採用木頭的,邊邊角角也都有作島角的設計,預防我們家頑皮的小孩不小心受傷的話,我跟王先生可能會被罵到臭頭。家具的部分大都市由工廠直接做的,作工非常的細膩,跟房子的裝潢也非常的搭配喔!
因為是小小透天房的關係,所以不可避免的開門一定會見到爐灶,雖然我也不是一定要信風水,但是一進門就見到亂七八糟的流理台也不好,所以設計了一個非常小的吧台,因為空間真的很不夠,只好做迷你版囉!不過王先生說晚上坐在那邊用電腦還滿有fu~的,只是到現在我都尚未有機會坐在那邊用電腦,每次陪王小妹睡覺,我都比王小妹更早進入夢鄉~~~
廚房的部分~也因為年紀小不懂事,結果多花了好多錢喔!還好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廚房,基本上因為很晚下班所以平常是沒有在下廚的,可是王先生不喜歡吃外面的便當,所以只要時間跟體力許可,我都會儘量幫他做便當!所以至少廚房不是晾著好看用的!
接下來是我家浪漫的圓弧梯,明知道那是浪費空間,當初就像被下了咒語一樣的被這樓梯吸引了。
二樓是主臥,因為不想冬天太冷,所以二樓跟三樓的地板都安裝了木地板,快步木地板真的很不錯,雖然並不是原木的,不過質感真的很優喔!連原本只推崇原木地板的亭阿公都表示滿意呢!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