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30

牛排大餐

0 意見
2010-05-30
這就是亭舅舅念念不忘的牛小排喔!!
媽咪我可不只靠一張嘴呢!是真的有兩三下工夫的~
看爸比的身材就知道了!!!

2010-05-02

山行玫瑰

0 意見
2010-05-02
山行玫瑰~
昨天是我們入新居後第一次請家人來家裡坐坐!
可是亭爸比今天就飛去大陸了,
小亭子跟媽咪就帶著高雄的阿公阿嬤來去走走囉!
這次的地點是亭阿姨找的~南莊 山行玫瑰
山行玫瑰坐落在滿高的山上,風景滿美的,
當天人超多的,連找位子都要用搶的!!
漂亮的油桐花!放在水盆上感覺真浪漫~~

這時不安分的小亭子早就不知道跟著阿姨晃到哪邊去了,
直到食物上桌才有辦法把他吸引回來。

小亭子就跟個小大人似的,東摸摸西看看的,
發現媽媽要拍照時還知道要看鏡頭跟擺pose!!
逛玩花園開始逛紀念品店,這邊賣一些手工香皂,
剛好這幾天小亭子都睡的不安穩,
所以媽媽買了一塊香矛香皂,哇!!世界無敵貴的喔!!
接下來小亭子也跟阿嬤一起合照!兩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喔

2010-04-11

自由廣場?

0 意見
2010-04-11

本週要去哪邊溜小孩呢?爸爸提議要去"中正紀念堂",可是媽咪的手機卻沒有這個點,原來他已經改名字了啦!其實這距離媽咪上次去中正紀念堂應該以事隔25年左右吧!!(這樣會洩漏年齡嗎?)這次發現大陸客真的好多喔!

2010-01-27

小%琳?小小琳?

0 意見
2010-01-23
今天亭姨丈一直叫亭亭為"小%琳"(%琳是舅舅的名字),
因為姨丈覺得亭長的實在太像舅舅了~~~
在姨丈笑完亭之後突然自己憂心了起來,
然後對亭姨姨說"那我們家的女兒不就叫做小小琳",
因為還是會長的像舅舅!!!!!


附上舅舅跟亭的合照!
姨丈不說媽咪還不覺得~~
這相片一看~~~還真像啊!!!
難怪高雄阿嬤超級疼愛小亭子的!!
PS.順便在這邊祝福星期五舅舅的博士論文口試順利!!!!!舅舅要加油喔!!

2010-01-25

投撲滿

0 意見

2010-01-24

亭亭很愛玩我們平常存放零錢的小豬公,

結果爸比只教了一下下亭就會投撲滿了,

而且投的很精準喔!!

 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