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亭姨丈一直叫亭亭為"小%琳"(%琳是舅舅的名字),
因為姨丈覺得亭長的實在太像舅舅了~~~
在姨丈笑完亭之後突然自己憂心了起來,
然後對亭姨姨說"那我們家的女兒不就叫做小小琳",
因為還是會長的像舅舅!!!!!
附上舅舅跟亭的合照!
姨丈不說媽咪還不覺得~~
這相片一看~~~還真像啊!!!
難怪高雄阿嬤超級疼愛小亭子的!!
PS.順便在這邊祝福星期五舅舅的博士論文口試順利!!!!!舅舅要加油喔!!
~~*讓我又累又幸福的寶貝妞~*




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