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8

高層次超音波

0 意見

這是媽媽第一次分享妹妹的相片喔! 時間過的好快,妹妹已經六個月囉! 由於最近常聽到高層次超音波,可以在第24週前得知寶寶是否長的健康,雖然費用必須自費,可是爲了妹妹的健康,媽媽也來跟著流行,來去照ㄧ下高層次超音波,由於媽媽動作慢,六月中才預約,非常遺憾新竹地區有高層次超音波的醫院竟然都額滿了,所以只好改到台北的馬偕,剛好新竹的醫生也比較推薦台北馬偕,這次整個看診時間約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,中間因為妹妹不配合,ㄧ直不肯給我們看他的臉,所以中途醫生要求媽媽出去休息一下再進來,整個過程醫生都非常的仔細,但是我的肚子卻又不配合,竟然持續宮縮中,醫生說他的手用力到非常酸,而且因為宮縮,妹妹整隻也趴著不想動,醫生一直搖著肚子叫寶貝,妹妹還是無動於衷,但醫生真的非常有耐心,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寶寶的手指、腳趾、腿長、五官、還有所有器官,中間妹妹還做了好幾個可愛的動作,例如一直用手推自己的下巴、大大的ㄧ直打哈欠,可愛到極點了!
最後媽媽得到了兩份報告,其中一份是要給新竹的醫生,ㄧ份媽媽留存。
結論:妹妹是個健康寶寶,頭圍應該像爸爸,沒有遺傳到媽媽這邊,不然就會變成大頭妹囉!

高層次超音波資料
醫院:台北馬偕(新竹的醫生也很推薦)
費用:2600元(單胞胎)
時間:約一小時

2008-07-12

謎題揭曉

0 意見
今天看報告了,上個月的唐氏症檢查非常的順利 是1/5941的比例,
醫生照了超音波,也表示寶寶的心臟、頭、五官、手腳都長的非常的好,
聽醫生這樣說感覺非常的開心也放心,
醫生最後終於說今天看到性別了,還給我們特寫!!!
雖然我看不懂,不過終於確定是個妹妹喔!
大阿姨說的對~是有矜持的妹妹,
終於可以開始採購準備小寶寶的東西了~

2008-06-14

性別揭曉??

0 意見
今天又要去跟寶寶約會了,心裡滿期待的,
今天就可以知道小寶貝是妹妹還是弟弟了,
還有今天還要抽血驗唐氏症,希望一切會順利,
今天寶貝非常的不配合,醫生伯伯在媽媽的肚子上不停的搖,
寶寶還是兩腿夾緊緊屁股坐在胎盤上,
因為試了五次都看不到,醫生伯伯想說下次在看好了~~
這時候我實在忍不住問醫生,請他用猜的好了,
他說如果要他勉強猜,他覺得六七成有機會是妹妹,
因為妹妹常會把兩腳夾緊緊,
沒想到家跟大姊講電話時聊到了寶寶的性別,
天兵的姊姊竟然說"真的嗎?兩腳夾緊緊,是妹妹啦!還是個矜持的妹妹喔!"
小女生兩腳開開好像不怎麼好看~~

2008-04-17

媽媽手冊

0 意見

今天終於掛進了想要的醫生門診,
也順利的拿到了媽媽手冊,
醫生說他有看到小黑點點,
可是我有看沒有懂,
後來醫生給我們聽心跳的聲音~~~
碰!碰!碰!的好大聲喔!
心中有莫名的感動,
出了診房王先生竟然拿起相機一直照相,
覺得好丟臉喔!
很期待下一次跟小寶寶的約會喔!

2008-03-26

兩條線

0 意見
一向準時的好朋友遲了兩天,剛好需要買隱形眼鏡藥水,就跟王先生說順便買驗孕棒驗驗看,因為失敗太多次了,所以王先生說不要浪費錢啦! 可是猴急的我還是買了,本來還等不及早上呢!還好忍住了,一早醒來趕快來驗,沒想到一下子就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,我還以為我自己眼花,興奮的叫正在陽台的王先生,王先生ㄧ看很冷淡的說"是啊!兩條線" 奇怪~~ 人家電視裡演的不是都是老公把老婆抱起來轉一圈嗎? 我家的怎麼都不ㄧ樣!!!!
 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