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23

就是要脫掉啦!

0 意見

2010-01-23

小亭子很愛脫襪子,每次一上車就一定快速的把鞋子脫了,

緊接著就換脫襪子,不管在哪邊都這樣~在家裡也是一樣!!

夏天的話光著腳ㄚㄚ就沒有關係,

可是現在是冰冰的冬天,就會上演出~~

冰在亭亭腳,痛在爸爸心的戲碼!!

今天剛洗完澡本來想讓亭整裝完畢到客廳玩的,

可是這個姑娘怎樣都不肯穿第二件衣服,也不肯穿褲子,

連勉強穿上的襪子都得到這樣的待遇囉!!

終於要交屋囉!

0 意見
2010-01-23
托了兩個月終於可以交屋了,趁著交屋前的假日在去看一下房子,
房子的外觀大致都沒有問題了,
由於前院的長度不太夠停一輛車,所以在公園旁有另一個停車位,
就方便的角度來看當然停門口方便,
試著把"白豬"塞進去看看,"白豬雖然肥可以車身不長,
看起來我家變成有兩個停車位了!

我們的新家有兩層門,這是外層的雕花門,
很巧的竟然跟姐姐家的門長的一模一樣!

進門就直接是客廳了,浪漫的彎彎樓梯,
美是挺美的啦!當然也很浪費空間!
因為把廚具都退掉了,
所以一樓除了可以看到樓梯外其他都是空空的。

以前來看屋都要扛的"重物",
現在我家"重物"會自己走走了,
他也很興奮的跟著我們東看看西摸摸的。
亭姨丈說廷可能很喜歡新家,
因為看屋時精神好到不行,心情也很好!

從二樓主臥側邊窗戶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鄰居家側邊花園的楓樹,
當然我家的側邊也是有兩棵啦!看起來真的很美喔!
不過美雖然美可是卻讓我憂心忡忡,
因為這兩棵將近兩層樓高的樹離我家牆壁只有二十公分,
已經跟建商反映了兩個月,到現在還是無解中!!
心情有點差!!

門前的小公園,看起來規劃的還不錯呢!
這可是亭的最愛,每次去看屋都吵著要去玩,
爸比還笑亭說以後他可以當這小公園的管理員!!

小孩子真的很調皮,亭也是不例外的,
東摸西摸的水龍頭也不放過,
看他玩成那樣還提醒爸比要顧好免得衣服弄濕了,
結果話一講完就聽到亭姨丈大叫,
果真打開了水龍頭把衣服都弄濕了!

外套都濕了只好換上可愛小披肩,
這隻小雪人還真口愛!!!外面很冷還很堅持要跟著我們到外面的露台!





2010-01-22

可愛的鄰居小朋友

0 意見
2010-01-22
今天爸比跟我牽著小亭子搭電梯要到地下室開車時,
在電梯裡遇到了鄰居母子兩人,弟弟的年紀大約是幼稚園大班,
鄰居媽媽看到小亭子用走的進電梯,
就對著他的寶貝說"你看妹妹好棒喔!會走路了耶~~"
這時鄰居小朋友看著小亭子傻笑了一下後就回答他媽媽,
"媽媽我也很棒,因為我也會走路",
這時我們三個人忍不住大笑,
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回答啊!

2010-01-17

小亭子愛走路

0 意見
2010-01-17
小亭子越走越棒囉!
因為有點感冒今天在去見見謝醫師,
小亭子很堅持要自己走路,在診所前面晃來晃去。

看到外面一整排的椅子也很興奮,摸來摸去的!

趁我們一分神就上去坐著,還要我們拍手說他好棒!



2010-01-09

可愛的小二寶

0 意見
2010-01-09
今天有點興奮因為我們要去見一個新成員囉!
亭爸比超級好友的第二個寶!!
因為俊岳叔叔長年在大陸打拼,
但是還是比較相信台灣的醫療環境,
所以大寶二寶都在台灣出生的,
我們先約了吃晚餐(真對不起葉子媽媽,因為他在家裡做月子我們在外面吃大餐),
蛋糕叔叔竟然給我們遲到了半小時,
真想叫他在桌邊罰站十分鐘,
一見面俊岳叔叔就說二妹子長的超像他的,
媽媽心裡想~因為俊岳叔叔長的比較男子氣概,二妹子還是像媽媽比較好!

終於見到二妹子了,好迷你的一隻ㄛ!
媽咪沒有抱過這麼小的baby,
因為亭一出來就比別人大隻很多,
跟滿月的寶寶差不多大吧!
不過一眼看起來就長的像媽媽,臉型跟眼睛都超清秀的,
看他乖乖睡覺的樣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啊!
二妹子要平安乖乖的長大喔!
 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