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2

呱呱搬到新竹囉!

0 意見
妹妹終於結束了在高雄的渡假,
剛好感冒也好了,
預防針也打好了,
因為同事的介紹,
媽媽也順利的找到了保母,
所以妹妹可以搬到新竹跟爸比媽咪一起生活了!
媽咪好開心又好緊張喔!
開心是天天可以見到小寶貝,
緊張是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照顧妹妹,
希望一切都會好順利!!

好愛握手手

0 意見
最近妹妹超愛握手手的,
手指的靈活度也越來越好,
力氣也很大喔!
現在不只可以握我們的手指,
也會自己拿嘴嘴、把奶瓶推開,
最近妹妹也開始練習翻身,
可能頭像舅舅太大顆,
所以一直還無法翻身成功,
常常一個人在床上練習翻身因為ㄧ直沒有成功而生氣!!

2009-02-22

肺炎鏈球菌疫苗&輪狀病毒疫苗

0 意見
由於一直感冒耽誤了打五合一的時間,
當然也耽誤了打肺炎鏈球菌疫苗跟服用輪狀病毒疫苗,
由於醫生建議在三個月前施打,
所以今天就兩種疫苗一起來了,
不過這兩支疫苗都是自費的,
價格還真不便宜,
首先是服用輪狀病毒疫苗,
可能真的很不好吃,妹妹邊吃邊哭,看了好心疼,
好不容易吃完了接著打針,
可能這次的針打起來特別痛,
所以妹妹哭的特別的大聲,
辛苦的妹妹從小就開始打針跟吃藥了!!

費用:
肺炎鏈球菌疫苗 3200元 共要打四劑
輪狀病毒疫苗 2500元 共要服二劑

好貴好貴喔!

2009-02-14

施打預防針!

0 意見

因為中間妹妹一直持續感冒,所以打預防針的時間就被拖延到了,
這星期妹妹的情況比較好,
醫生建議可以施打了,
為了不讓妹妹嫩嫩肉肉腿一直打針,
所以改打自費的五合一,
(原本應該要打六合一的,之前媽媽沒有做功課,所以來不及囉!)

妹妹打了五合一果真比較有副作用,
當天晚上人就比較不舒服了,也開始有輕微發燒的現象,
原本要回台北的妹妹,因為發燒所以繼續留在高雄度假~~

2009-02-07

回高雄住囉!

0 意見
因為台北的冬天比較濕冷,
加上妹妹一直要人家抱,
可是公公最近比較忙,
所以婆婆ㄧ個人自己照顧妹妹,
就被妹妹操到手痛,
高雄的阿嬤想讓婆婆可以休息一下,
問我要不要讓妹妹到高雄度假一下,
因此妹妹回高雄度假兩個星期~~~
馬上就跟高雄阿公變成好朋友了,
最喜歡被高雄阿公抱抱了!
 

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