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08-12-27
今天妹妹滿月了,
有好多的第一次喔!
第一次搭乘高鐵,
第一次回台北阿嬤家,
第一次住大阿姨家,
第一次在大阿姨的床上留下了紀念品,
身上金光閃閃的東西是台北阿嬤阿公還有姑姑們的祝福,
望妹妹平安健康長大!
~~*讓我又累又幸福的寶貝妞~*

今天妹妹出生滿24天囉! 南部的習俗新生兒要剃掉胎毛,這樣才會長出漂亮的新頭髮,因為妹妹在高雄外婆家做月子,所以就直接在高雄剃頭囉!
從剖腹的隔天開始,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奶水,但是醫院還是希望我可以開始試著親餵,因為沒有奶水,所以呱呱都吸的很生氣,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還會大力的咬,剛開始呱呱血糖有點不穩定,醫院評估後希望能給少許配方奶,住院的這五天,婆婆幾乎每天都從台北提著雞湯跟魚湯來醫院看我,希望這些湯湯水水可以幫助我快點有奶水,可是我的奶量還是不及呱呱的需求量,半夜我跟爸爸都要跟呱呱奮戰,最後都在清晨時投降送回寶寶室給他喝點配方奶,我跟王先生也可以稍微的小睡一至兩小時,因為護士說多吸多按摩可以促進乳腺,這下子我的胸部變成了人人摸的胸部,首先每個時段的護士都會跟我示範如何按摩胸部,或是她們近來查看時發現我在餵奶也會在旁邊指導,每個人都會搓搓我的胸部或是捏一捏,姊姊看我擠出來的奶實在少到可憐,所以也加入了按摩胸部的行列,他說這輩子第一次這樣搓揉別人的胸部,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被這樣啊..> <..
4:30 清晨* 小亭子 *~*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